my colorful world

关于摄影、文学、电影、音乐、艺术……以及我爱的这个世界的所有。

© my colorful world

Powered by LOFTER
  • 特别

特别
by 黄龄

特别 - 黄龄

喜欢这歌

达摩流浪者 ,:

十一大早  真感觉有新年的味 

蜷趴在被子里 慌的分不清现实与梦就摸电话 

原来梦里“,NANA”也是通讯录第一号

意外的接通  还是不舍睁眼  以为是个梦外梦

那头传来比我沙哑朦胧的“喂”

真是压了惊 原来她在  后脱口一句:我梦到你又被甩了

梦里也是在通话  整夜的记忆是

坐在教室大扫除等暑假时  她来电哭诉一混蛋 

第一次感觉她 会这么弱  弱到.都慌了

即使初相识的伤心离垢 多渺小多劲烈 也能感到她的镇 

那时我认为她哭叫也无人嘘寒问暖  所以不如清醒冷静 

后来她问:为什么要加个“又”我是被甩多少次...  

忘了回她什么话,“原来没有,那就好。”

问了几点  她让我下app line   她说我适合大哥大  

梦里她比我小,问了各位近况 

原来 @❤.Hey  妞是张益达他妹儿 

原来七大爷要滚去台了 

原来快是我们的第二与第三个圣诞了

 @PiscesNANA  亲人 

弦外之音,真心人才暸。加油。

发表于2013-10-11. 转载于 达摩流浪者 ,. 15热度.